《節稅規劃》 如何配合新稅務來規劃節稅

我有一筆錢 大概800萬左右還有4筆土地
我要怎麼規劃我的遺產稅 和我每年 步會被扣稅 可以省一點阿
之前有銀行ㄉㄧ值找我 說可以用儲蓄險 可是我很保守 該怎做呢
如果真的儲蓄險 佑真的穩嗎 如果穩 要怎做裁示好的真正有規劃到呢 我有4個小孩 ㄧㄍ未滿20其他都滿了有工作

1買儲蓄險?如果是遺產稅規劃,就不必了..到時候期滿錢領到還不是一樣?如果用小孩子作儲蓄險,小心贈與的問題(一年111萬)就算保費不到111萬,到期領回的錢給小孩大於111萬也容易中獎!!若是給自己領..那是做啥遺產規劃@@

2想規劃遺產也是想要將資產完全轉移給小孩子,不想給國稅局
..先看看你資產到底值多少錢?扣除額多少?或許你並沒有稅務方面的問題唷!!

3想要國稅局看見的資產變少有幾種方式:創造負債,買保險...

4所謂的"新稅務"您應該是指最低稅賦制!還是要看您資產規模多大才知道是否有影響唷~~(現金800萬+四筆土地?土地公告現值多少??)

節稅規劃 , 保險節稅規劃 , 節稅規劃 ppt , 遺產稅節稅規劃 , 公司節稅規劃 , 個人節稅規劃 , 節稅方法 , 信託節稅規劃 , 節稅規劃案例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y0922a 的頭像
    andy0922a

    節稅規劃及方式

    andy092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